鎮遠縣舉行2017年度新兵歡送大會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 時間: 2017-09-21 | 責編: 謝佩君

中國網貴州訊:9月19日,黔東南州鎮遠縣舉行2017年度新兵歡送大會。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以光,縣政協主席戴黔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楊世海,縣人民武裝部部長王宏彬,縣人民武裝部政委謝俊芳,以及接兵部隊領導出席會議。大會由謝俊芳主持。

為新兵們佩戴紅花(吳賢和攝)

楊世海代表縣委、縣人民政府及全縣28萬各族人民向此次即將奔赴軍營的50名新兵同志表示熱烈祝賀!向積極支援子女參軍入伍的各位家長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遠道而來的接兵幹部表示親切問候!

楊世海要求,新兵們要珍惜榮譽、牢記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質,做好艱苦奮鬥的思想準備。能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子弟兵,是崇高的榮譽,更是神聖的使命。新兵們要勤奮學習、刻苦訓練、努力奮鬥、勇於拼搏奉獻,在部隊中去錘鍊自己、鍛鍊自己。同時,要嚴格遵守部隊鐵的紀律,尊重領導、團結同志,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掌握過硬的本領和軍事技能,為軍隊建設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不辜負地方黨委、政府和家鄉父老鄉親的期望,爭取早日實現由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個合格軍人的轉變,在軍營中書寫輝煌人生,早日傳報立功的喜訊。

家長們正在拍照留念(吳賢和攝)

新兵們與歡送隊伍(吳賢和攝)

王宏彬也為新兵們送上了深深寄語,他要求新兵們要珍惜機會,要牢記使命,懷揣一顆勇敢的心,努力奮進前行,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思想政治強、軍事技術精、作風紀律嚴、完成任務好的優秀士兵,到部隊裏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青春夢想,不負囑託,為名城鎮遠和父老鄉親爭光。

與新兵們合影

會上,王宏彬還與接兵部隊辦理了新兵交接文件;新兵代表、接兵幹部也分別進行了發言;鎮遠縣新紅軍連的同志為新兵們送上了精美禮品併為他們佩戴上了載滿榮譽的大紅花。(吳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