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中秋食博會暨月餅文化節20日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2017-09-21 10:16:59  |  來源:雲南資訊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9月20日,“首屆昆明中秋食品博覽會暨月餅文化節”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

 

  本屆博覽會由昆明焙烤行業協會指導,四川省工商聯烘焙業公會主辦,四川省博覽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承辦。這是昆明首度如此大規模、高檔次、優品質的中秋食品盛會。會展匯集了全國20余個省市及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國家的品牌月餅、酒茶飲料、肉製品、休閒食品、農副土特産品等,參展企業200余家,參展品種達5000余種。

 

  會展雲集了滇式、廣式、潮式、港式、川式、臺式等各大流派的幾乎所有月餅,流心奶黃月餅、雞樅雲腿月餅、麻辣五仁月餅、火腿蛋黃月餅、香港冰皮月餅及各類新潮口味的網紅月餅,讓人目不暇接。

 

  據悉,本次活動將持續到本月30日。除了品類齊全,月餅的價格也相當誘人。由於各月餅品牌的老總親臨現場督戰,沒有中間環節,現場團購的價格普遍低於市場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