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文化旅遊資源媒體推介會召開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妍 | 時間: 2017-07-27 | 責編: 雷衛騰

image.png

孝感文化旅遊資源媒體推介會昨日在湖北孝感市孝南區金卉莊園召開,其間舉行了“孝•行天下”川藏騎行活動啟動儀式。全國20余家中省網路媒體包括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等30余名媒體記者現場聚焦孝感市文化旅遊,孝感市委宣傳部、孝感市市旅遊局、孝感日報負責人參加會議並向與會人員介紹孝感優質旅遊資源。

孝感是中華孝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全國雙擁模範城、湖北省區域性中心城市、武漢城市圈副中心城市生態環境優良的宜居休閒城市、省級文明城市、省級園林城市,正在全力創建全國森林城市。

位於鄂豫省際、湖北省兩圈節點的孝感,是武漢城市圈核心層的城市和大別山紅色旅遊區的門戶城市,區位優勢和旅遊交通極其優越。孝感旅遊資源豐富,大悟全域建設生態文化旅遊區,雙峰山為華中地區最大的“天然氧吧”,湯池溫泉一年四季推出健康養生産品。孝昌觀音湖、安陸白兆山、漢川汈汊湖,湖光山色美不勝收。孝感鄉村旅遊蓬勃發展,是全省鄉村旅遊産品的一張靚麗名片,孝南金卉莊園、新建源、道店民俗村,漢川田水灣、百合生態園、南河古渡,應城龍池山莊、楚珍園,安陸盛世聞櫻,大悟金嶺村,孝昌西域風情園等鄉村旅遊産品倍受市場追捧,大悟烏桕紅葉、安陸錢衝古銀杏群落,被列入全省秋季賞葉精品。全市現有A級景區16家,其中4A級景區5家;湖北旅遊名鎮1個、旅遊名村9個;全國休閒農業示範點1家,省級休閒農業示範點17家。

活動現場,“孝•行天下”川藏騎行隊6名騎手介紹了他們騎行前期準備工作及詳細行程計劃,騎行隊今日從孝感啟程,28日由四川安順場為起點,預計歷時33天騎行到達拉薩布達拉宮,微信公眾號“槐蔭旅遊”首期欄目將全程聚焦“孝•行天下”川藏騎行活動。(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