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綠色科技”搭乘南航登上 “世博會”舞臺

發佈時間:2017-07-27 10:33:26  |  來源:民航資源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綠色科技”搭乘南航登上 “世博會”舞臺


  圖:“綠色科技”搭乘南航登 “世博會”舞臺。


  民航資源網2017年7月26日消息:7月26日上午,94位參加世博會的中國代表們在南航的協調保障下,順利抵達目的地。其中,來自陜西省文化廳的演出人員53人,來自陜西商務廳及貿易促進協會的商貿代表41人,攜778KG的布展用品,在南航的安全運輸和精心保障下共赴阿斯塔納,並將在“未來能源”主題博覽會的舞臺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國的“綠色科技”。


  早在今年3月,南航西安分公司國際組便開始關注這場重要的國際展會,通過積極走訪掌握了7月參會的客源,鎖定目標客戶陜西商務廳、省文化廳、貿易促進協會。經過多次溝通,最終以優質的航班服務和過硬的保障能力成功將客戶從廉航包機計劃吸引到南航的航班上來,獲42.98萬元的票價收入,為旺季生産做出貢獻。



  7月25日當天,根據實時資訊監控,由於前序航班的延誤導致CZ6306比預計時間晚了5個小時,西安分公司第一時間聯繫生産辦確認資訊並及時通知客戶做好準備,同時聯絡場站做好夜間安檢準備工作,調整專設安檢通道的開放時間;另一方面通過為客戶微信辦理值機,引導使用自助櫃員機列印登机證,大大節約了客戶辦理手續等待的時間。



  營運部銷售管理室同轉机站再次溝通,確認前期報備的團隊資訊,確保整團享受順暢、舒適的轉机服務。客戶關係室主任邊付陽更是在航班起飛前10小時,就到達機場候機樓協助部署相關準備工作。26日淩晨,西安分公司的服務保障人員在登機口送別各位代表,預祝開幕式在世界博覽會上取得成功,國際商貿合作進展順利。



  26日,順利抵達目的地的客戶發來微信,對航班延誤表示理解,並對服務保障工作能夠迅速反應、緊密安排稱讚,同時為服務保障人員的付出表示感謝。當天開幕式順利舉行,看到網路報道稱“中國元素”在“世博會”上綻放光彩,中國“綠色科技”引領世界“未來能源”潮流,讓參與保障運輸這些“中國元素”的所有南航人心裏都暖暖的。


  (攝影:淩興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