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贊助支援TNF1002017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

發佈時間: 2017-04-24 16:16:55  |  來源: 狐動  |  作者:  |  責任編輯: 雷衛騰

  4月15-16日,“TNF100®2017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在北京舉行。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繼2016年之後第二次以官方合作夥伴身份贊助支援了這一賽事,通過提供資金及工作用車,助力本次比賽圓滿完成。在幫助廣大耐力跑愛好者挑戰自我、激發潛能的賽程中,再一次表達了對於戶外運動和積極向上生活方式的倡導。

斯巴魯(中國)相關領導與活動嘉賓一起為選手開跑鳴笛

  作為國內頂級越野跑賽事之一的“TNF100®2017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從2009年登陸中國至今已有8年賽史,以“老牌、專業”成為了眾多越野跑愛好者的首選。本屆“TNF100®2017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包括100km、50km、25km三個項目,參賽選手分別於15日14時、16日0時、16日10時開跑,大家一路經過了植物園、香山、西山等多個代表性景點,既觀賞到了沿途美景,又在比賽中釋放了身心。最終在比賽結束後,陸續完賽歸來的參賽者在下午溫暖的陽光下圓滿完成了他們對自我的一次挑戰。

越野選手們以狂飆樂園為起點開跑

越野跑挑戰賽50km“夜跑”在16日零點的熱烈氣氛中開賽

  斯巴魯作為獨具個性的汽車品牌,憑藉以左右對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ymmetrical AWD)結合水準對置發動機(SUBARU BOXER)為代表的獨特技術,在追求“全方位安全”的道路上從未止步,給予所有使用者以安全和自信。2016年面向中國市場發佈了先進預防安全技術——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並搭載于2017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獅車型上,使更多用戶享受到了高水準安全性能帶來的安心用車體驗,斯巴魯矢志不渝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安全”的産品。

  配備先進預防安全技術——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的斯巴魯2017款Outback傲虎

  在追求旗下汽車産品的高安全性和高性能之外,斯巴魯汽車一直積極倡導的戶外運動和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與贊助方TNF力圖通過越野跑挑戰賽所傳達的運動、戶外等理念相當契合,這也是斯巴魯汽車連續兩年贊助“TNF100®2017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的初衷。本次賽事過程中,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還特別提供了Forester森林人及SUBARU XV等多輛工作用車以及資金贊助以確保比賽的順利進行。

  斯巴魯(中國)積極倡導健康生活方式,為本次越野跑提供大力贊助與支援

  “TNF100®2017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已經圓滿結束。在中國,斯巴魯一直運用自身品牌和産品特質,以切實努力讓更多人享受到更為豐富、高品質的健康生活。通過贊助支援本次活動,斯巴魯進一步宣揚和推廣了戶外健康生活理念,同時也再次展示了旗下車型憑藉行駛性能、車內空間等方面的優勢所能為使用者帶來的充滿活力和激情、豐富多彩、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斯巴魯希望更多人以積極、健康的態度發現和享受生活樂趣,讓人生充滿愉悅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