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社區文化藝術節五項精彩活動邀您來

發佈時間: 2015-07-23 | 來源: 宜興日報 | 作者: 吳愛鳳 | 責任編輯: 吳愛鳳

社區文化藝術節五項精彩活動邀您來

昨天上午,我市召開第七屆社區文化藝術節工作部署會。根據安排,本屆藝術節期間,將舉行廣場文藝大賽、社區少兒書畫聯展等五項活動,吸引廣大市民參與,全面展示社區群眾文藝風貌。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沈曉紅出席會議。

社區文化藝術節自2003年啟動以來,每兩年一屆。今年5月起,市相關部門全面展開第七屆社區文化藝術節的組織發動工作,各部門和廣大社區積極響應並主動參與。本屆藝術節由市委宣傳部、市文廣新局和市民政局聯合舉辦,前後歷時半年,從6月起至11月間,在各鎮(園區、街道)開展“舞動宜興樂享幸福”廣場文藝大賽、“文明宜興美好家園”社區故事會、優秀文化輔導員評選、百場文化志願服務活動進社區以及“翰墨宜興伴我成長”社區少兒書畫聯展等五項活動。目前,五項活動均已進入鄉鎮組織初賽階段。

沈曉紅指出,第七屆社區文化藝術節是我市今年一項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動,是體現社區文化發展成果、共建和諧社會的一個重要平臺,更是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一項有效舉措。她要求,各相關單位要認清責任,把本次活動作為推進社區文化建設的良好載體,精準把握,積極作為,有效保障活動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