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全國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開幕進入倒計時

發佈時間:2021-11-10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婧


第一屆全國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進入開幕倒計時。在廣東(佛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B區設立全國博士後工作成果展示專區,全面展示我國博士後事業發展成果;同時還配套召開全國博士後人才交流會,開展博士後人才項目交流對接活動。

“賽展結合”,全面展示博士後工作成果

總決賽期間將設置近9000平方米的博士後工作成果展示專區,全國31個省市區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知名高校,中國科學院、中國農科院、之江實驗室等科研院所、重點實驗室,中國(河北)博士後成果轉化基地、全國博士後創新(江門)示範中心等創新平臺將參會設展,全面展示全國博士後工作成果。屆時,還將借助VR技術手段,在大賽官方網站、大賽微信公眾號上同步舉辦線上成果展,打造數字雲端展廳,足不出戶,即可身臨其境觀展。

“以賽攬才”,優質崗位誠攬天下英才

大賽專門設置200多個人才交流展位,在新一代資訊技術、新材料、生物醫藥與大健康、現代農業、智慧製造等領域提供科研類、教學類、管理類等優質崗位超2000個,計劃招收一大批博士、博士後人才。崗位薪酬待遇優厚,並在人員編制、科研經費、安家補貼、配偶工作、子女入學等方面給予全方位的支援,讓人才無後顧之憂。大賽官方網站同步開通博士後人才交流線上平臺,1700多家用人單位提供7000多個崗位,招聘博士、博士後。有意向參加線上人才交流會的博士、博士後可掃描下方“大賽官網博士後人才交流線上平臺”二維碼,獲取崗位詳細資訊。同時可關注“第一屆全國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微信公眾號持續了解人才交流活動詳情。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