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TOP音樂盛典重磅來襲 眾星助陣邀你ZUO音樂

發佈時間: 2016-05-06 14:55:5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5月7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的華語流行音樂年度盛事——“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即將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舉行。MusicRadio人氣DJ但茹、梅卿源將共同主持音樂盛典。林俊傑、蕭敬騰、薛之謙、魏晨、黃致列、尚雯婕、蘇運瑩、霍尊等40余組重磅明星將登臺獻唱,唱響今年“中國TOP音樂盛典”青春無樂不ZUO的主題,為大家獻上精彩的音樂盛宴。

尚雯婕用時尚點亮音樂

在音樂和時尚界都獲得佳績的尚雯婕稱得上是當之無愧的“用心者”。作為歌壇的佼佼者,她不斷突破敢於嘗鮮。每一次奪目亮相,都令觀眾感受到那份只屬於她的音樂魔力,獨特的嗓音與時尚造型為尚雯婕的演繹增添新的生命力。讓我們一同期待尚雯婕時尚點亮音樂的奇妙之旅!

蘇運瑩、薛之謙 ZUO音樂 我們是認真的

一首《野子》讓精靈般的蘇運瑩被人們所熟知,成為90後的標榜人物。爽朗的笑聲是她的個性體現,拿起麥克風時,專業水準是她的音樂素養展現。而另一位兼具歌手、老闆、段子手等多重身份的薛之謙,生活中的他用詼諧幽默的態度調侃世俗生活,而音樂裏的他卻一絲不茍用心做出好音樂。在盛典當天,兩位用生命做音樂的實力歌手將為大家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魏晨、霍尊用歌聲唱出音樂夢

作為MusicRadio的老朋友魏晨,平均一年發行一張唱片,堅持不懈的音樂態度讓他終於成為名符其實的“白日夢想家”。而演唱風格截然不同卻擁有相同夢想的霍尊也將出席音樂盛典。娓娓道來的低吟淺唱讓他的歌曲獨具韻味引人陶醉,屆時將會給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答案在5月7日即將揭曉!

蕭敬騰、林俊傑主宰自我音樂世界

在華語樂壇頗具實力的蕭敬騰、林俊傑也將現身“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作為歌壇佼佼者,他們唱功深厚令人驚艷,不同的聲線卻道出同樣的感動。蕭敬騰和林俊傑自出道以來,幾乎每張專輯都好評如潮。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們在盛典當晚的精彩表現!

黃致列空降盛典

因一檔電視歌會讓南韓歌手黃致列走進中國歌迷的視線,獨特且深情的“煙酒嗓”配以出眾的外表使他立刻捕獲大批少女芳心。黃致列將空降“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相信他的出現一定會掀起盛典高潮!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