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即將啟動

發佈時間: 2016-03-28 16:55: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中國網訊:( 記者 石晶)4月3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發起,集結全球各地知名華語電臺,共同創建的具有指標性、權威性的“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將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盛大舉行。屆時,林俊傑、李健、鹿晗、G.E.M.鄧紫棋、魏晨、劉若英、尚雯婕、信、A-Lin、黃小琥、汪蘇瀧、張碧晨、丁當、何潔、霍尊、張棟樑、王心淩、嚴爵、吳汶芳、王弢等20位重磅明星將傾情獻唱,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

引領音樂新指標,全世界華人都在聽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于2009年發起,由CityFM城市之音、台北Hit Fm聯播網、新加坡UFM100.3、馬來西亞MY FM、加拿大中文電臺、舊金山星島中文電臺等世界各地優秀華語電臺加盟,秉承向全世界推薦優秀華人音樂理念,旨在打造公平、公正、公開的音樂典範和權威榜單。經過7年的發展,“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成為目前世界最大華語歌曲播放平臺,影響力涵蓋世界華人近14億人口,會員電臺遍及全球,每週一期的榜單節目也成為流行音樂界的風向標,橫跨全球華人地區的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先後在台北小巨蛋、溫哥華大劇院、吉隆坡武吉加裏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成功舉辦。

今年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由七大主要會員臺共同助力,受到全球華人聚焦關注,旨在共同推動華人音樂的蓬勃發展,攜手打造一個“引領音樂新指標,全世界華人都在聽”的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體系!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