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魏晨、鬱可唯、李祥祥邀你一起"青春無樂不ZUO"

發佈時間: 2015-07-30 11:22: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8月2日,深圳南山京基百納廣場將迎來倒數第二站的“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之落地拉票會”。三組藝人魏晨、鬱可唯、李祥祥會親降現場,與粉絲一同度過一場“青春無樂不ZUO”的拉票盛宴。

入圍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受歡迎新人】獎項的90後陽光暖男李祥祥,現場將演繹《美》、《曖昧》、《想想我》三首歌曲。想聽男聲版的《曖昧》嗎?想聽李氏風格的《美》嗎?趕緊聯繫歌迷會報名或者到時提前來現場佔座吧!

情歌小天后鬱可唯入圍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專輯《溫水》入圍【年度最受歡迎唱片】獎項。大家想聽唱遍街頭巷尾的現場版《指望》嗎?鬱可唯此次會在深圳場再度演繹此經典歌曲,還帶來了《原諒不美好》、《時間煮雨》另外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更會與歌迷玩互動遊戲哦,想與偶像零距離接觸的粉絲記得關注本次活動!

同樣是入圍兩個獎項的還有音樂之聲的老朋友魏晨,專輯《帽子戲法》入圍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歡迎唱片】獎項,他本人也入圍【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當天,魏晨將會在現場演唱入圍最受歡迎唱片中的主打歌《帽子戲法》及其他兩首歌曲《你身邊的》、《花開那年》。屆時,他還會與現場觀眾一同分享童年時期的照片,及出道以來的一些珍貴照片。想一睹你們偶像的幼時萌照嗎?此次活動你將不容錯過。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