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李琦、牛奶咖啡、徐良"青春無樂不"重磅來襲

發佈時間: 2015-07-16 11:37: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牛奶咖啡引領“作音樂” 粉絲唱嗨互動

拉票會開啟成都首站 李琦帶你大玩“作青春”

“全優唱作人”徐良再度空降蓉城 粉絲現場“獻禮”只“為你而作”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7月11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的華語流行音樂盛事——“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之落地拉票會”首站在成都圓滿舉行。歌手李琦、牛奶咖啡以及徐良空降現場,為粉絲帶來了一場“青春無樂不ZUO”的拉票表演。

成都作為“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之落地拉票會”的首站,粉絲的熱情度也是居高不下。在大家的翹首企盼下,“蘑菇頭”李琦作為“領頭軍”率先出場。接連帶來了新專輯歌曲《一隻貓》、《就這樣長大》以及主打歌曲《唱給十年後的自己》,厚重獨特的嗓音加上深厚堅實的唱功,贏得了在場粉絲的熱情歡呼。今年“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以“青春無樂不ZUO”作為主題,現場更是將活動分成了三個環節,而李琦則是和粉絲玩起了“作青春”的互動遊戲。現場大螢幕上接二連三齣現了7、8張兒時照片,在臺上兩位粉絲的“火眼金睛”下,均毫不費力地準確找出了照片中的李琦。照片上憨厚可愛的李琦與現場呆萌的“蘑菇頭”形象可謂是相得益彰!

此次“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之落地拉票會”成都站可謂是星光熠熠,今年出道第十一年的牛奶咖啡也是傾力助陣成都拉票會,以新歌《偶爾還是會想起你》驚喜亮相。從青澀到成熟,牛奶咖啡用他們的音樂書寫了一幅完整的成長詩篇。來到“作音樂”環節,牛奶咖啡和兩位粉絲一起完成了“你唱我猜”的互動遊戲,臺上粉絲搞笑的演唱惹得台下觀眾歡笑聲此起彼伏。在牛奶咖啡與粉絲的共同協力下,互動遊戲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完成。隨後牛奶咖啡分別為現場粉絲帶來了經典歌曲《星星》、《明天你好》。在漫長的音樂路途中,牛奶咖啡始終朝著美好與希望前進,用充滿誠意的原創歌曲述説“歌唱美好生活”的概念和青春成長的跌宕起伏。

作為成都的老朋友,徐良每一次的到來都會給成都粉絲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此次亮相“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之落地拉票會”成都站也是不遺餘力的為粉絲帶來福利。接連帶來的三首歌曲《I will be OK》、《蘇三起解》以及《七秒鐘的記憶》引得現場粉絲尖叫不斷,連連表示現場福利大飽耳福。作為最後一個環節出場的藝人,徐良也將享受一次粉絲的福利!在“為你而作”中,三名粉絲紛紛大顯身手,親手為偶像製作了一杯夏日特飲。在徐良的一番品嘗後,最後的優勝者也獲得了一份驚喜禮物!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