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動態 | 兩會天天評 | 兩會獨家 | 直擊兩會 | 會議集錦 | 高端訪談 | 4G手機攝兩會 | 視頻中國

李克強:用“三個最”堅決治理餐桌上的污染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05


李克強:用“三個最”堅決治理餐桌上的污染

 

    今日上午9時,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總理代表國務院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在2014年重點工作中,李克強指出,人命關天,安全生産這根弦任何時候都要繃緊。要嚴格執行安全生産法律法規,全面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大力整頓和規範市場秩序,繼續開展專項整治,嚴厲打擊制售假冒偽劣行為。建立從生産加工到流通消費的全過程監管機制、社會共治制度和可追溯體系,健全從中央到地方直至基層的食品藥品安全監管體制。嚴守法規和標準,用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處罰、最嚴肅的問責,堅決治理餐桌上的污染,切實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相關新聞:

人大開幕會為昆明暴力恐怖事件遇難群眾默哀

李克強:去年困難比預料多 結果比預想的好

李克強:設立上海自貿區等擴大發展新空間

李克強詳解2013年經濟穩中向好關鍵一招

李克強:在財政收支矛盾較大時兜住民生底線

李克強:中央國家機關三公經費減少35%

李克強:前進道路上主要有八大困難和問題

2014年國內生産總值擬增長7.5%左右

李克強:以壯士斷腕的決心衝破束縛

李克強:今年擬安排財政赤字13500億元

李克強:城建不能一邊高樓林立一邊棚戶連片

更多內容進入2014兩會視頻專題>>

視頻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劉穎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