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機場快遞可為旅客送回部分禁帶物品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10  內容來源: 北京公共

機場快遞可為旅客送回部分禁帶物品

機場快遞可為旅客送回部分禁帶物品(視頻截圖)

近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順豐速運櫃檯正式開業。為了滿足旅客的需求,首都機場分別在3個航廈的安檢櫃檯前增設了快遞業務。

根據民航相關條例規定,旅客乘機出行禁止攜帶打火機、火柴等違禁品和單件容器容積100毫升以上的液體。因此,首都機場安檢櫃檯每天能收到大量未來得及辦理托運的高檔化粧品,以及不能隨旅客登機又不能辦理托運的打火機、瑞士軍刀等物品。以往旅客只能將這些物品在一定期限內暫存于首都機場,但對於那些不常往來北京的旅客,離開北京之後短時間內難有機會再回來領取這些物品。而首都機場開通順豐快遞業務能滿足這部分旅客的需求,解旅客燃眉之急,減少旅客的財産損失。

首都機場順豐速運服務可發往中國大陸31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300多個大中城市和1900多個縣級市或縣區以及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及美國等國家。機場快遞價格與市區同步。

 

責任編輯: 石宇昕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