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巴西女子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被人強搶項鍊

發佈時間: 2014-05-20 19:46:02  |  來源: BTV財經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巴西女子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被人強搶項鍊
 

新華網裏約熱內盧4月10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媒體10日公佈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一名當地婦女在裏約熱內盧市中心接受電視臺採訪談行人遭搶問題時,現場遭到搶劫,而所發生的一切均被記錄下來。

畫面中,這名婦女正在接受採訪,忽然一名少年從其身後出現,抓她頸部所戴的項鍊,然後迅速跑開,記者立即去追,但沒有追上。少年竄入馬路車流中逃脫。這名婦女的項鍊沒被抓走,但受到很大驚嚇。她説:“他一下子就抓到我的脖子上,我當時緊張極了。”

這是3年來巴西電視臺抓拍到的第三起光天化日之下發生在市中心的搶劫。事實上,在裏約市中心一些地區,每天都有搶劫事件發生。據報道,一些搶首飾的少年在跑遠後會察看“戰利品”,如發現首飾不是真金白銀就會立刻扔掉。這些孩子均未成年,警方在抓到他們後一般會很快將其釋放。

警方説:“最近3個月我們抓了900多人,但他們都是未成年人。這已成為社會問題。希望被搶的人能主動到警察局報案,讓警方更加有針對性地進行防範。”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