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庫蒂尼奧獻絕殺 利物浦3-2領先曼城7分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17  內容來源: 騰訊體育

  

庫蒂尼奧獻絕殺 利物浦3-2領先曼城7分
 

  北京時間4月13日晚20點05,2013-14賽季英超第34輪,利物浦主場3-2力克曼城,領先對手7分繼續穩居榜首。斯特林開場6分鐘破門,斯科特爾和庫蒂尼奧建功。曼城方面席爾瓦飛翼本賽季第8個進球,其中聯賽第7球。

  軍中鐵衛威武!斯科特爾在第26分鐘為利物浦打進第二個進球,這是他本賽季第7個進球,追平了埃姆林-休斯,成為利物浦歷史單賽季進球最多的後防球員!

  亞亞-圖雷無疑要承擔不小的責任,正是他在禁區內的解圍失誤,送給庫蒂尼奧絕殺。

  補時第3分鐘,亨德森侵犯納斯裏被紅牌罰下!利物浦只剩10人作戰。

  精彩回放

  比賽開始僅僅6分鐘,蘇亞雷斯直塞,斯特林擺脫孔帕尼冷靜右腳攻門得手,1-0!

  第15分鐘,斯特林右路突破斜傳門前,孔帕尼前點滑鏟沒有碰到皮球,斯圖裏奇門前包抄竟然將球踢偏!錯失絕佳機會!

  第26分鐘,庫蒂尼奧開出右側角球,無人盯防的傑拉德大力甩頭攻門,哈特神奇救險!隨後傑拉德繼續開左側角球,斯科特爾前點漂亮的甩頭破門,2-0!

  第45分鐘,納瓦斯右路挑傳進球,費爾南迪尼奧側身右腳掃射,米尼奧萊做出精彩撲救!

  第57分鐘,米爾納和費爾南迪尼奧做二過一配合殺入禁區低傳門前,席爾瓦包抄輕鬆破門,1-2!

  第63分鐘,納斯裏做球,席爾瓦禁區左側小角度攻門,格倫-約翰遜不慎將皮球擋進自家大門,比分變成了2-2!

  第76分鐘,阿圭羅突破斯科特爾左路斜傳門前,席爾瓦鏟射稍稍打偏!

  第78分鐘,孔帕尼禁區內解圍沒有踢正部位,庫蒂尼奧禁區邊緣右腳大力抽射破門,3-2!

  出場陣容

  利物浦(433)

  門將:22-米尼奧萊

  後衛:2-格倫-約翰遜、17-薩科、37-斯科特爾、38-弗拉納甘

  中場:8-傑拉德、10-庫蒂尼奧(12-摩西89')、14-亨德森

  前鋒:7-蘇亞雷斯、15-斯圖裏奇(24-喬阿倫65')、31-斯特林

  曼城(4231):

  門將:1-哈特

  後衛:5-薩巴萊塔、4-孔帕尼、26-德米凱利斯、22-克裏希

  後腰:42-亞亞-圖雷(14-哈維-加西亞18')、25-費爾南迪尼奧

  中場:15-納瓦斯(7-米爾納49')、21-席爾瓦、8-納斯裏

  前鋒:10-哲科(16-阿圭羅68')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