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TOP視聽盛宴提前預演 年度金曲等獎項將揭曉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16  內容來源: 中國網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2014年4月18日,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金曲網路演唱會將在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音樂廳隆重舉行。屆時,內地偶像人氣王魏晨、華語樂壇頂級唱將張傑、姚貝娜以及MIC男團、譚維維、孔令奇、好妹妹樂隊、金志文、張赫宣等9組藝人將親臨現場激情獻唱,同時還將頒發“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內地及港臺地區最佳作詞、作曲、編曲獎項,並公佈2013年度金曲年度30首金曲獲獎名單。

本次金曲網路演唱會星光熠熠,眾明星傾情加盟,為壓軸的 “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年度盛典提前預熱。當晚,同為本活動老朋友的實力偶像歌手張傑、魏晨將齊齊亮相,演唱各自新專輯的主打歌曲。互為好友的他們將各自展現天王級別的男神魅力,點燃全體粉絲熱情;唱跳偶像天團MIC男團也將獻上酷帥熱舞,展現青春活力;目前備受關注的頂級實力唱將姚貝娜也將現場展現不俗唱功;另外,到場參加演唱會的譚維維、孔令奇、金志文、張赫宣也將以震撼歌聲征服全國觀眾。值得一提的是,詼諧幽默的清新民謠組合好妹妹樂隊也將出現在活動中,為我們演繹暖心歌曲,鍾愛他們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屆時,相信以張傑高亢有力的嗓音、魏晨的性感聲線、姚貝娜的完美歌喉及孔令奇、譚維維等人的天賦表演定能擦出不一般的音樂火花,為全國觀眾獻上一場勁爆十足的試聽盛宴!

2013年華語流行樂壇風起雲湧,新人老將齊齊出招,均推出了不少高品質專輯。無論是各藝人的“蛻變之作”亦或“轉型之作”都給我們帶來了突破以往的驚喜,掀起了一股股“聽覺熱潮”。去年眾多優秀的音樂作品集體涌現,使得今年內地和港臺地區最佳作詞、最佳作曲、最佳編曲獎項以及30首年度金曲的競爭異常激烈,究竟哪些音樂人將獲得殊榮,哪些音樂將成為最受歡迎的音樂?答案將在4月18日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金曲網路演唱會揭曉!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