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英超33輪綜述:富勒姆勝維拉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14  內容來源: 中國網

 

阿斯頓維拉 1-2 富勒姆

 

  北京時間4月5日晚,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3輪全面打響。富勒姆客場2-1戰勝阿斯頓維拉離開積分榜末。西布朗1-0小勝諾維奇,水晶宮客場三球大勝加的夫城,赫爾城1-0小勝斯旺西。

  阿斯頓維拉 1-2 富勒姆

  第61分鐘,德賈加禁區前沿橫敲,理查德森跟進左腳大力抽射直接破門,0-1。第70分鐘,維拉的右路角球進攻,阿爾布萊頓開出角球,霍爾特禁區中路頭球攻門得手扳平比分,1-1。第86分鐘,霍爾特比接隊友橫傳右腳將球停下後換左腳傳中把球吊到門前,羅達列加跟進頭球一蹭把球送進維拉球門絕殺對手,1-2。富勒姆客場絕殺維拉終於離開積分榜倒數第一的位置保級現一絲曙光。維拉被本輪贏球的赫爾城超越積分榜跌至第13。

  加的夫城 0-3 水晶宮

  第31分鐘,萊特利禁區右側橫傳,龐瓊跟進左腳掃射把球送入加的夫城球門右下角,0-1。第71分鐘,水晶宮前場左側任意球吊到門前,查馬克的頭球攻門被主隊門將封出,萊德利迅速跟進右腳補射得手,0-2。第88分鐘,馬利亞帕右前場斜塞,龐瓊禁區外左腳兜射,球旋出一道弧線直接飛進加的夫的球門左上角,0-3。水晶宮客場三球大勝加的夫城積分榜上升至第14,加的夫城跌至倒數第二(第19)。

  赫爾城 1-0 斯旺西

  第39分鐘,羅塞尼爾右路傳中,博伊德門前力壓客隊後衛頭槌破門打入全場比賽唯一進球,1-0。赫爾城憑藉博伊德的進球小勝斯旺西,赫爾城積分榜排名超越對手升至第12,斯旺西掉至第15。

  諾維奇 0-1 西布朗維奇

  第16分鐘,穆倫布前場接隊友橫敲後送出直塞,阿馬爾菲塔諾禁區弧頂插上得球後帶球晃過一名主隊的後衛,隨後阿馬爾菲塔諾禁區線上起腳右腳低射把球送進諾維奇球門左下角,0-1。西布朗客場一球小勝諾維奇,排名超越對手升至第16,諾維奇排名跌至第17。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