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埃及梅西破門威廉重炮 切爾西3-0斯托克城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14  內容來源: 網易體育

 
埃及梅西破門威廉重炮 切爾西3-0斯托克城
 

北京時間4月6日淩晨0點30分,13/14賽季英超第33輪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球場迎來斯托克城的挑戰。雖身負聯賽奪冠壓力,但為了備戰下周的歐冠1/4次回合賽事,切爾西不得不對主力陣容進行微調。阿扎爾進入替補席,埃及前鋒薩拉首發登場。憑藉這位新援的進球,切爾西1-0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蘭帕德點球得手,威廉破門得分,切爾西在主場3-0輕取斯托克城。

切爾西全場獲得18次射門機會,遠遠高於對手的4次。埃及前鋒薩拉在第32分鐘打破僵局,他接馬蒂奇的傳球勁射得分。下半場第15分鐘,薩拉製造點球機會,蘭帕德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但他機敏的補射為切爾西將比分改寫為2-0。第72分鐘,威廉憑藉出眾的個人能力將比分鎖定在3-0,切爾西在兩連敗後終於迎來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

上輪聯賽惜敗水晶宮,上周歐冠1/4首回合1-3負於巴黎聖日耳曼,切爾西急需一場勝利重整士氣。埃及前鋒薩拉的出色揮發讓穆裏尼奧緩了一口氣,3分到手後,切爾西暫時登頂聯賽積分榜首。賽後,對於下周中與PSG的歐冠1/4次回合比賽,穆裏尼奧也表達了自己的信心。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