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周小川給"寶寶們"寬心:貨幣市場基金大有前景

發佈時間: 2014-04-11 18:08: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 中國網 郜玉至攝
 

中國網4月11日訊(記者 孫磊 郜玉至)今天是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會開幕後的第二天,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出席博鰲論壇“央行的未來”分論壇併發言,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周小川表示,貨幣市場基金有很大發展前景,貨幣市場基金和其他金融業務之間的關係將聽取議論之後再做決策。

以下為周小川發言實錄:

從發展來講,貨幣市場基金在中國來講還是一個比較弱的、剛開始發展的一個東西。我們覺得還是有很大發展前景。

至於貨幣市場基金和其他金融業務之間的關係,包括競爭條件是否平等,這確實有一些議論。讓他們討論一段,討論一段以後可能對我們做決策來講,也是會有很大幫助。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