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BOX組合、家家、TimeZ將現長沙拉票會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08  內容來源: 中國網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2014年4月10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長沙場活力拉票會將在長沙理工大學火熱上演。BOX組合、家家、TimeZ這三組藝人與MusicRadio音樂之聲DJ但茹將攜手走進大學校園,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態度用音樂向青春告白,為校園學子們帶來一場熱力十足的拉票演唱會!

入圍“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內地最受歡迎組合、內地校園人氣組合的新生代雙胞胎偶像組合BOX這次將以獨特帥氣的打扮現身長沙場活力拉票會。BOX組合成員王子豪、王子傑是英皇超級經紀人2012年選秀獲獎的簽約選手。在發行第一張專輯《路》後,這對20歲的雙胞胎男生憑藉青春帥氣的面孔與清新脫俗的歌曲迅速贏得了校園內大批粉絲的青睞。本場活力拉票會上他們將怎樣贏得長沙粉絲們的尖叫?讓我們拭目以待!

入圍“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 港臺最受歡迎新人的家家也將再次出現在今年活力拉票會的舞臺上。曾在上海場有精彩表現的她,本次在長沙依然會為在場觀眾獻上她的天籟之音。因電視劇《蘭陵王》獻唱的插曲《命運》而名聲大噪的家家被譽為天生擁有一付“靈魂鐵肺”好歌喉。曾以如此魅力嗓音征服上海場觀眾的她這次又將為長沙學子帶來怎樣的聲音?敬請期待!

入圍“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 內地最受歡迎組合、內地校園人氣組合的TIMEZ組合也將出現在長沙場活力拉票會的舞臺上為自己拉票。曾在南韓封閉訓練並出道的TIMEZ組合是一支“中韓合併”的全新少年團體,他們憑藉出色的唱功、帥氣的舞蹈以及俊朗的外形,得到了內地大量粉絲的狂熱追捧。相信屆時現場觀眾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溫暖的陽光,尋找到積極的正能量!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