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北京拉票會魏晨、劉忻、嚴爵High爆全場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4-04  內容來源: 中國網

嚴爵現場演唱《暫時的男朋友》

劉忻與歌迷互動合影

魏晨以一首動感十足的《封面戀人》壓軸登場

魏晨與歌迷合影

中國網4月3日訊:(記者 石晶)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校園活力拉票會北京場在中國農業大學舉行,魏晨、劉忻、嚴爵熱力助陣,不僅為現場粉絲和同學們帶來精彩演出,更與大家親密互動,氣氛相當火爆。

率先出場的嚴爵以一首《暫時的男朋友》拉開了活動帷幕,在演唱《潔癖》時引導粉絲唱阿信的部分,引發全場大合唱,並自彈自唱向幸運粉絲深情告白,令台下觀眾羨慕不已。除了透露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消息,嚴爵在採訪中也大方回應了之前“已有妻子女兒”的傳聞,只是因為與自己的姐姐和外甥女度假時一起拍了張照片隨手傳到了微網志上,卻被媒體誤以為是“全家福”。

隨後劉忻相繼帶來《花花世界》、《親愛的》和《IT’S OVER》三首歌曲,並用音樂向遠方的粉絲告白。久未露面的劉忻透露雖然自己剛結束休假,但由於身體原因下個月還要進行手術,令現場粉絲心疼不已。劉忻笑稱自己已經離開校園十年,所以非常懷念學生時代,也希望能回到校園學點東西,同時對粉絲表示了感謝,“其實我得到的獎項很大部分都是他們的功勞,但還是希望他們不要耽誤自己的學業和工作。”

魏晨以一首動感十足的《封面戀人》壓軸登場,瞬間引爆全場,《光》和《LADY LADY》更引得現場吶喊和歡呼聲不斷。剛從劇組“逃離”的魏晨顯得心情大好,並透露除了影視劇方面,演唱會和新專輯也在今年的工作計劃之內,令現場粉絲大呼期待。在接受採訪時,魏晨坦言在上海時由於一場誤會被女粉絲圍堵在廁所很尷尬,而與張亮私交甚好的他也在採訪中爆料稱張亮雖然很喜歡車,但換車要徵得老婆同意。談及前不久為彭于晏慶生,魏晨表示在劇組時彭于晏也為他慶生,並笑説:“不在劇組過生日的演員不是好歌手。”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