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弦子、王錚亮、薛之謙活力拉票會四射耀羊城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24  內容來源: 中國網

王錚亮演唱《時間都去哪兒了》

弦子演唱《看走眼》

薛之謙手持抱牌與現場粉絲大合影

中國網3月24日訊:(記者 石晶)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活力拉票會從3月份啟動開始,至今已走過杭州、瀋陽,第三站于3月21日登陸羊城廣州。弦子、王錚亮、薛之謙三位青春洋溢的歌手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態度,用音樂向青春告白,攜手走進廣州中醫藥大學(大學城校區)大會堂,與同學們一同上演一場活力四射的春日拉票盛會!

作為音樂之聲的老朋友,薛之謙的音樂夢大家有目共睹,出道10年的他,憑藉對音樂的熱情和自身的努力,入圍“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活動當日,他帶來了新專輯中的英式搖滾《意外》、薛氏情歌《醜八怪》及《你還要我怎樣》,令在場女歌迷如癡如醉。極具親和力的他還與遊戲獲勝的粉絲零距離溫情告白;當他情深款款地注視著歌迷的時候,引得台下的同學紛紛尖叫、羨慕不已。

入圍“內地校園人氣女歌手”的弦子攜著新專輯《看走眼》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看走眼》亮相舞臺。在輕快的曲風中,弦子化身女生代言人,向女生們傳達“自己愛情自己做主”的堅強主張,得到了現場歌迷的熱情響應。接下來,弦子幫粉絲向心愛的人告白,使活力拉票會現場迎來了一陣小高潮,得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祝福,粉絲的反應自然超乎想像的激動!最後,弦子演繹完串燒歌曲《沿海地帶+醉清風+天真+捨不得》後也不忘為自己拉票,感謝一直以來支援她的歌迷朋友。

廣州場活力拉票會邀請唱作才子王錚亮作為特約嘉賓,與現場的歌迷朋友一起為入圍藝人拉票助威。一上場,主持人就迫不及待地訪問首度獲邀參加春晚的他的心情感受,對此他表示能登上央視春晚的舞臺內心無比激動,也感恩央視春晚導演組給予自己的肯定;“時間都去哪兒了”是一種情懷,是一種淡淡的憂傷,是一種溫暖今生的記憶,叮囑大家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活動當天,他也現場演繹了這首馬年央視春晚最感人曲目《時間都去哪兒了》獻給觀眾,樸實細膩的歌詞、舒緩的旋律觸動在場每個人的心。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