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姚貝娜、劉心、孔令奇齊聚活力瀋陽拉票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14  內容來源: 中國網

姚貝娜與粉絲互動

劉心告白環節

孔令奇演唱歌曲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 2014年3月13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的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瀋陽活力拉票會在瀋陽建築大學文體館震撼上演。內地新生代歌手劉心,中國好聲音學員姚貝娜,R&B小王子孔令奇紛紛到場,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態度用音樂向青春告白,現場分享了音樂的感受,與粉絲零距離親密接觸,精彩演繹完美聲線,頃刻間點燃了瀋陽建築大學文體館。

曾憑藉孔子第76代子孫的光環和音樂創作方面的才華,孔令奇名聲大噪。本次,孔令奇帶著全新創作國語專輯《懸浮記憶》強勢回歸歌壇。經過時間的沉澱,R&B小王子已經變成了成熟俊朗的男人,孔令奇用全新創作專輯與歌迷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活動現場他演唱了新專輯中三首歌曲《老牌戀情》、《隔壁某某》和《不曾離開》,唱跳的水準不減當年,得到了現場粉絲的支援及認可。在現場活動中,孔令奇現場和粉絲玩的不亦樂乎,現場笑聲一片,展現出了他愛玩的一面。

活動現場,入圍內地校園人氣歌手的劉心帶著《新自己》、《最愛》和《憑什麼説》來回饋瀋陽歌迷對他一直以來的支援,紮實的唱功詮釋著全新的自己,從快樂男聲到內地新生歌手劉心讓歌迷們看到了一個“隔壁大男孩”的成長與蛻變,讓現場的氣氛不斷沸騰。在現場活動中,劉心回到家鄉,面對熱情的父老鄉親與粉絲互動熱烈,在替歌迷用音樂告白環節,展現了鄰家男孩的害羞及平易近人。

在今年馬年春晚中姚貝娜陪伴了全國人民度過了新年鐘聲的敲響,姚貝娜無疑是近兩年躥升最快的女歌手,姚貝娜自從加盟《中國好聲音》後,以姣好的形象和不俗的唱功瞬間紅遍全國。在瀋陽拉票會中,姚貝娜用《也許在》、《我要的很簡單》和《也許明天》獻給瀋陽的大學生們,帶來驚喜連連。在現場活動中,入圍內地最受歡迎女歌的手姚貝娜與歌迷零距離接觸互動,與郵資最終獲得勝利的歌迷同唱一首歌發表告白宣言。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