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姚貝娜、林俊傑獻唱 開啟華語樂壇盛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06  內容來源: 中國網

陳翔青春宣傳

姚貝娜獻唱清唱歌曲

林俊傑接受媒體採訪

姚貝娜、林俊傑獻唱 開啟華語樂壇盛世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2014年3月5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的 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現場公佈了“2013年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校園人氣系列、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入圍名單,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音樂節目中心主任兼音樂之聲總監陳福生、蒙牛品牌中心總經理趙興繼等嘉賓與藝人代表林俊傑、姚貝娜、陳翔及近百名全國主流媒體記者出席活動,共同見證這場華語流行樂壇巔峰盛事的再度青春出發。

活動邀請了“內地新生代超人氣唱作才子”陳翔為本屆活動加油助威。在青春激蕩的音樂聲中,作為從快樂男聲脫穎而出的年輕歌手,陳翔用真誠、活力且富有感染的語言,向在場所有媒體朋友及嘉賓對活動主題進行了精彩闡述。活動中主持人談起個人所經歷的美好青春,陳翔也講述了自己在學生時代向初戀女生用音樂表白的趣事。隨後,陳翔揭曉了“校園人氣系列獎項”入圍名單,在得知自己也入圍後陳翔現場進行拉票,引爆台下粉絲的熱情,將“越活力,越青春”的精神體現的淋漓盡致。

通過《中國好聲音》一炮而紅並在馬年春晚有亮眼表現的華語樂壇頂級唱將姚貝娜,作為藝人代表接過了校園拉票會學生代表的邀請函。姚貝娜出身音樂世家,這個出道十年的老將,擁有良好的音樂天賦及豐富的舞臺經驗。如今,姚貝娜回憶起自己在音樂道路上的經歷,她感言“音樂就是自己的青春”。

被譽為音樂界“亞洲小天王”的JJ林俊傑在緊張籌備個人全新演唱會的同時也來到了本次活動現場。在JJ林俊傑出道10多年的時間裏,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見證了他從一個青澀的創作新人成長為一個具有王者風範的樂壇天王。作為活動的常客,JJ林俊傑也分享了曾經參加的歷屆活動中最難忘的經歷。隨後,林俊傑現場公佈了“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入圍名單。

 

責任編輯: 石晶
1   2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