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老總去哪兒> 時間軸

柳鋼董事長梁景理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檢查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17  內容來源: 中國網

 

 

作為西南地區最大的鋼鐵企業,柳鋼董事長梁景理被調查吸引了外界諸多關注,而他也是繼今年年初馬鋼集團黨委副書記趙建明被調查之後,第二位“下馬”的鋼企高管。無論是廣西紀檢監察網還是柳州股份的公告,均沒有公佈其被調查的原因,而截至發稿前,也沒有官方消息披露,目前柳鋼集團官網上已經刪除了有關梁景理的個人資訊。

但從柳鋼傳遞出的資訊來看,梁景理被調查並沒有影響到公司的正常運營,只是柳鋼不斷增加的産能,為與武鋼重組後共同建設的防城港項目抹上了一層疑雲。

 

個人資料:

 

梁景理,1954年11月生,畢業武漢鋼鐵學院壓力加工係軋鋼專業,原廣西柳州鋼鐵(集團)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

2013年12月2日,因涉嫌嚴重違紀,廣西自治區紀委決定對其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 孫磊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