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老總去哪兒> 時間軸

興蓉投資 譚建明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13  內容來源: 中國網

    最近股價春風得意的興蓉投資,昨日卻遭遇跌停。已經擔任公司董事長十年之久的譚建明,昨日被披露因個人違紀被調查,成為了公司股價跌停的導火索。

  涉個人違紀被調查

  昨日,興蓉投資發佈公告稱,公司于2013年4月24日晚接到控股股東成都市興蓉集團有限公司通知,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譚建明因涉嫌個人違紀問題,正在接受有關部門調查。

  興蓉投資同時稱,目前生産經營一切正常,該事項對公司不會産生重大影響。

  不過在二級市場,興蓉投資昨日的股價還是受到衝擊,公司股價以5.95元大幅低開,之後一直低位震蕩,並在午盤之後封死跌停。

  公開資料顯示,譚建明1982年參加工作,歷任成都市發展計劃委員會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投資處副處長、投資處處長,成都市發展計劃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

2002年12月起歷任成都市興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現任成都市興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成都市興蓉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成都市排水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成都市自來水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

  一季報業績微漲

  興蓉投資的前身為藍星清洗,在2010年,興蓉集團以其持有的排水公司100%股權與公司重組前的原化工類全部資産和負債進行資産置換,實現了借殼上市。

  經過多次資産收購之後,興蓉投資的業務已拓展至自來水供應領域,使公司成為從事集原水收集、制水、輸配水、售水、污水處理等業務為一體,形成了供排水一體化水務集團的完整構架。

  今年3月,興蓉投資剛完成了配股工作,累計募集資金18.17億元,這些資金將全部用於成都市自來水七廠一期工程建設。

  公司日前發佈的一季報顯示,2013年一季度公司凈利為2.03億元,去年同期為1.98億元,同比增長2.51%。此前的2012年年報顯示,去年公司凈利7.25億元,同比增長21.18%,並推出了10轉10派0.5元的高送轉分紅計劃。

 

 

責任編輯: 劉穎穎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