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熱門專題推薦

喬任梁、劉忻、潘辰、Timez發起新音樂運動風暴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3-25  內容來源: 中國網

潘辰與歌迷互動

Timez合影

喬任梁現場獻唱

劉忻現場演唱

中國網訊:(記者 石晶)2013年3月23日“蒙牛綠色心情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五城拉票會之熱情濟南”在濟南和諧廣場“開戰”。“TOP STAR”代表喬任梁、劉忻、潘辰、Timez在現場進行對抗式的拉票表演。四組華語樂壇的百變“星”軍引燃了美麗泉城的熱情。

拉票會現場,男生組的喬任梁和男團組合Timez精彩pk。唱跳俱佳並在影視方面有著不錯成績的喬任梁用《復活》、《you are beautiful》、《BOOM BOOM BOOM》三首風格迥異的歌曲對戰Timez。男團組合Timez更是“以變應變”的接受前者強有力的挑戰,精心準備的歌曲《偶像萬萬歲》、《摘下一萬顆星星》和《讓愛綻放》更是以完全不同的風格向大家演繹了熱情、深情、陽光的歌曲感受,這三首不同風格的音樂給台下觀眾帶來一股熱情的“陽光運動”氣息。

女生組PK的現場,唱功紮實素有 “氧氣歌手”之稱的潘辰繼上周征戰瀋陽後,繼續來到濟南為自己的TOP之旅拉票,《更愛》、《渡口》、《因為愛》三首歌曲齊齊征服濟南朋友們的耳朵。在活動現場應戰潘辰的是超實力新星劉忻,她以三首歌曲發起強烈攻勢,無論是緩緩抒情演繹的《我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洋溢著輕熟女味道的《Because of 25》,劉忻穩定完美的表現讓到場的朋友們感受到百變“忻”軍的魅力。

活動現場,各位“TOP STAR”大秀歌唱實力,共演繹歌曲十二首,期間多次引發現場粉絲大合唱,如此火爆激情的氛圍也感染了現場其他的觀眾,掌聲和歡呼聲轟鳴現場。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