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阿爾金山探險首發儀式隆重開幕

發佈時間:2021-03-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致遠

“我宣佈阿爾金山探險首發儀式正式開始!”3月27日,在若羌縣祁曼管委會阿爾金山遊客接待中心前門,縣委常委、副縣長劉志慶宣佈首發儀式開始,出席儀式的領導及各界代表為阿爾金山探險首發儀式進行揭牌。

該活動由巴州祁曼管委會主辦,若羌縣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依吞布拉克鎮人民政府、鐵木裏克鄉政府、祁曼塔格鄉人民政府承辦,若羌縣樓蘭文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新疆險峰探險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巴州新崑崙探險旅遊公司、若羌縣第一秘境旅行社有限公司、新疆若羌N39探險旅遊公司共同參與。

巴州祁曼管委會副主任張曉軒向前來參加首發儀式相關參與單位致以親切的問候並表示,這次阿爾金山探險活動首發深入貫徹“旅遊興疆”新發展理念,祁曼管委會探索建立具有地方特色的旅遊經濟産業體系,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吸引疆內外對阿爾金山探險旅遊、特種旅遊的關注。

新疆險峰探險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志強説:“我們的加入,讓更多人了解新疆,熱愛阿爾金山,在新的發展機遇下,助力若羌縣的旅遊發展,真正能為若羌在旅遊事業上的發展做出貢獻。”

“舉辦若羌縣阿爾金山旅遊探險首發儀式,旨在進一步提高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阿爾金山文旅事業邁出新步伐,今天我們在此共同見證了若羌旅遊探險發展的新起點,我相信只要我們攜手並進創新發展,必將開啟阿爾金山文旅事業發展的新局面。”依吞布拉克鎮黨委書記石國宇説道。

據了解,祁曼區域地處高原,這片神秘的土地上蘊藏著多種豐富的礦産資源、棲息著204種野生動物,這裡絕跡人煙,風景秀美,融合著驚險、刺激與浪漫。巍峨高聳的“76號雪峰”海拔高達5739米,首次亮相的攀岩項目吸引著眾多探險愛好者。此次首發儀式,將把阿爾金這片土地的獨特美麗展示給更多的人,讓社會各界認識若羌、嚮往阿爾金,為若羌社會高品質發展造勢助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