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聯盟旅業聯袂印尼鷹航加磅2018年雲南出境遊市場

發佈時間: 2017-09-21 15:34: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郜玉至

自2017年7月12日起,聯盟旅業聯合印尼鷹航開通了由昆明直飛巴厘島航線。以此航線抵達巴厘島的旅行産品一經入市,受到雲南旅遊市場熱烈歡迎。

時隔兩個月後,9月19日,聯盟旅業與鷹航在印尼總部雅加達召開了針對2018年雲南出境遊市場研討會。

記者獲悉,研討會上雙方達成了以下共識:

1、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增開昆明直飛巴厘島一班

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從2018年1月18日開始,每週將增開一班昆明直飛巴厘島的航線,此航線將常年定期為廣大旅客服務。這樣每週將有兩班昆明直飛巴厘島的航線。這意味著,2018年春節期間,雲南旅客去巴厘島觀光、度假將有更多選擇。兩架飛機均採用空客A330—300雙通寬體客機執飛,每班可搭載354名乘客;寬體客機,更為舒適的腿部伸展空間;去程兩頓機餐和回程一頓機餐,讓遊客感受全新的餐飲體驗;另有貼心的飛機三寶:拖鞋、眼罩和耳塞提供。為遊客前往巴厘島旅遊度假提供極大的舒適度和便利性。

2、雙方均認為巴厘島將成為2018年明星目的地。

南緯8度的秘境天堂,眾神垂愛之島,巴厘島以獨特的熱帶景物、清澈湛藍的海灘以及唯美浪漫的風情聞名於世,被譽為“眾神之所 浪漫之地”,是國內外眾多明星舉行婚禮、歡度蜜月的熱衷之所,同時也是國人境外海島度假休閒的首選目的地。根據最新的《2017國慶出遊趨勢報告》,巴厘島為今年國慶境外目的地首選之一。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雙方預測,2018年巴厘島將成為中國遊客前往的明星目的地。

3、聯盟旅業聯手印尼鷹航將為雲南旅遊市場提供多條出境遊線路

在旅遊消費升級大環境下,為了能夠極大的滿足消費者出行的需求。記者還獲悉,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還將為雲南遊客提供從雲南昆明出發的多條出境遊線路。希望通過兩家的攜手,將印尼作為轉机地,完成雲南遊客通往歐洲、澳洲的連接,勢必成為出遊首選。

4、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共同設立印尼旅遊推廣中心

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共同設立印尼旅遊推廣中心:Bali聯盟。目前已經有三家合作夥伴加入,分別為:雲南佳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動力國際、雲南省國際旅行社-旅遊指南針、昆明風光國際旅遊有限責任公司。目前,Bali聯盟仍在繼續招募旅行社同業加入。

聯盟旅業簡介:

聯盟旅業是春曉資本“旅遊産業供給側改革與升級”的核心戰略下,目的地旅遊、住宿資源運營商。

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北京,是經國家旅遊局批准的具有經營出境、入境、國內旅遊資格的旅行機構。聯盟旅業積極投身“旅遊互聯”,是春曉資本深入智慧旅遊的重要佈局。緊跟春曉資本“促進産業供給側改革與升級”的核心戰略,圍繞“新零售”和“新批發”兩大版塊,開展俄羅斯,印尼,越南,日本,美國,紐西蘭,普吉,柬埔寨等旅遊目的地的投資與運營,在國內參與近1000家酒店批發與收益管理業務。

聯盟旅業與金豆雲、天下房倉、會唐等十余家春曉係旅遊企業戰略協同,已和國內外多家旅行社合作成立了旅遊目的地資源聯盟,並在上海、廣州、成都、昆明、巴厘島、西哈努克設立了分公司。

附:昆明直飛巴厘島增加一班,聯盟旅業和印尼鷹航確認版MOM:

責任編輯: 郜玉至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