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旅遊> 宣傳片

文明旅遊:小聲一點會聽到更多

發佈時間: 2015-07-29 10:35:4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郜玉至

  由國家旅遊局製作、“最美導遊”擔任文明旅遊提醒人的10大文明旅遊公益宣傳片于7月29日在北京發佈。

  文明旅遊公益宣傳片旨在用直指人心、尋求共鳴和內化於心、外化于行的方式,將文明旅遊的理念植根于遊客心中。10部宣傳片以北京、紐約、耶路撒冷等具有代表性的全球著名旅遊城市為背景,涉及出行、遊覽、餐飲等多元旅遊要素,通過優美的劇情和生動的解説,對遊客常見的不文明行為,例如亂丟垃圾、大聲喧嘩、不守秩序、破壞自然、闖紅燈等予以提示和糾正,並對入鄉隨俗、保護環境、自我約束、互幫互助、微笑溝通等行為給予正面鼓勵和引導。10部宣傳片將陸續在全國主流媒體、旅遊行政管理部門和重點旅遊企業宣傳推廣平臺上線播放。

責任編輯: 郜玉至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