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旅遊> 世界遊

世界遊:財富的故事——帛琉Ⅱ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0-18  內容來源: 旅遊衛視

帛琉海底世界

帛琉風光
 
帛琉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Palau)是位於西太平洋關島以南700英里處的群島國家,是太平洋進入東南亞的門戶。不僅以海底景觀聞名於世,屬於海洋學家公認的世界七大海底奇觀之首,是著名的潛水聖地。海面景觀也同樣令人讚嘆,它的海水共有7種不同的顏色,讓每一個見過它的遊客都讚嘆不已。搖曳的棕櫚樹,溫和的海風,銀白的沙灘都令人流連忘返。台灣稱帛琉,香港稱貝勞,小小286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積, 化成280多個島嶼, 如珍珠般散落在西南太平洋。方寸之地就有200多個潛水點、49個浮潛點、1500多種熱帶魚類、700多種瑰麗珊瑚,以及世上絕無僅有的無毒水母。如此得天獨厚,帛琉位列世界七大潛水奇景之首。

 

責任編輯: 劉璟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