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爸爸的選擇杯”中國高校校友籃球聯賽在京開幕

發佈時間:2019-06-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磊

616日上午,由在京高校校友籃球聯盟主辦,2019第四屆“爸爸的選擇杯”中國高校校友籃球聯賽(北京賽區)開幕式在永樂匯數字空間籃球館舉行。本屆賽事吸引到27支高校校友球隊參賽,超過2萬餘人參與,參賽球隊和參與人數都再創新高。開幕式由在京高校校友文體聯盟負責人史波主持,各參賽高校的校方領導、校友會領導和傑出校友代表出席開幕式活動。在全體參賽人員的見證下,贊助商、運動員、裁判員和志願者代表分別進行了發言和宣誓

本屆籃球賽事將於2019年6月至8月在京舉辦,歷時近2個月,共計100余場比賽。27支參賽球隊(名單見附錄)將分為七個組,賽程分為小組賽、晉級賽、決賽三個階段,此外,還設置了3v3、三分大賽、技巧賽等趣味對抗賽。

中國高校校友籃球聯賽自2016年創辦以來,吸引了各高校在京校友會積極參與,引起社會各界的強烈反響。本屆聯賽秉承以往良好傳統,以“畢業不是距離,球場青春重憶,籃球不是目的,相聚更值珍惜”為宗旨持續增強各校校友凝聚力、使命感和榮譽感,促進校友交流,增進兄弟院校感情。通過對聯賽文化、品牌的不斷打磨,吸引更多高校參與,最終將賽事打造成各高校校友間開展體育、文化、公益等領域活動的標桿。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