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孟加拉國建築師六年前畫作場景成現實

發佈時間:2019-03-25 | 來源:江蘇衛視 | 作者:江蘇衛視 | 責任編輯:林凡凡


在此前巴薩4-1大勝貝蒂斯的比賽中,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戲法讓全世界球迷陷入瘋狂,與此同時,一副早在六年前發表的畫作也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繪畫的作者是一位名叫Suhas Nahian的畫師,早在2013年10月,這幅作品便被上傳到Facebook上,在當時看來也不過是一副精美的梅西比賽畫像。然而,神奇的事情卻在六年之後的今天發生了。就在巴薩與貝蒂斯的這場比賽之後,有人發現這幅畫作幾乎完美重現了比賽中一個真實的瞬間:梅西在幾名貝蒂斯球員的圍追堵截下殺出重圍,突入敵方腹地,就連人物的動作神態都與此前的畫作別無二致。看到這一幕真的發生,就連這位畫師本人都不禁感嘆道:“我在六年前完成了這幅畫,而就在昨晚,足球之神把它變成了現實。”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