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喬納森扳平U23破門 泰達點球8-7卓爾

發佈時間:2018-04-26 | 來源:央視 | 作者:央視 | 責任編輯:林凡凡

北京時間4月25日下午15點30分,燕京啤酒2018中國足協盃第四輪繼續進行,中甲領頭羊武漢卓爾隊坐鎮主場塔子湖體育中心迎戰中超勁旅天津泰達隊。本場比賽出於安全原因,繼續不對球迷開放。上半場第32分鐘,武漢卓爾隊利用任意球由艾志波頭球破門得分。第38分鐘,卓爾隊黃希揚接角球後側身抽射,皮球擊中橫樑彈出。下半場開始不久,武漢卓爾隊再次利用任意球由宋志偉在門前混戰中將球捅進。第62分鐘,天津泰達隊20號毛昊禹門前撿漏扳回一分。3分鐘後,天津泰達隊反擊中由外援喬納森門前墊射將比分迅速扳平。此後雙方再無建樹,雙方激戰90分鐘後2比2戰平。在點球大戰中,武漢卓爾隊在第六輪裏李智超踢的點球被天津泰達隊門將楊啟鵬撲出,最終卓爾隊7比8被天津泰達隊淘汰出局。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