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龍之少年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總決賽國慶即將在京開賽

發佈時間: 2017-09-12 09:48: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2017年首屆龍之少年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總決賽即將打響,910日賽事組委會在京舉行了啟動發佈會暨分組抽籤儀式。來自全國各個賽區的參賽教練、部分球員代表和前北京國安足球隊主帥金志揚出席。

 

分組抽籤揭曉 決賽國慶打響

該賽事由龍之少年足球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發起主辦,首屆賽事共設北京、上海、天津、南寧、昆明、長沙等十六大賽區,球員年齡組為1314歲,參賽球員超過3200人,通過近三個月的比拼誕生了十六個分站賽冠軍。發佈會現場,前北京國安足球隊主帥金志揚出席並擔任抽籤嘉賓。十六支分站賽冠軍球隊按照賽區結束時間排序抽籤落位,他們將在國慶期間齊聚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角逐年度總冠軍。據悉,為了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球員獲得優質的比賽服務和參賽體驗,主辦方在賽事執行、數據統計、宣傳推廣等方面都組織了專業團隊。所有賽事將通過多平臺線上直播的形式還將實時呈現給廣大關注青少年足球發展的球迷觀眾。

發佈會當天正值教師節,四名總決賽球員代表現場分享了日常訓練中與教練的趣事,並對教練們送上了節日祝福。對於即將到來的總決賽,球員們顯得非常興奮,能夠與來自全國各地同齡球員比賽交流,是他們最為看重的。

 

以網際網路助力青少年足球發展

發佈會當日,龍之少年足球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唐宏偉向大家介紹了總決賽籌備的整體情況,並提出了“百城萬隊”的發展規劃。2018年龍之少年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將進一步降低參賽門檻:增設高中組別;賽區進一步覆蓋廣大三、四線城市;簡化報名方式和流程;啟用7人賽制等。

唐宏偉表示,打造優質的青少年足球賽事品牌,不僅要依靠專業的賽事運營,還要高度融合接地氣的文創內容産品。為了更好的服務參賽球員,龍之少年自主研發的APP將於年底上線,未來不僅可以通過線上完成所有報名流程,還能通過系統進行組隊訓練、交流等。而總決賽期間,一支專業的編劇團隊將進駐賽場進行采風。他們將在賽場外深度挖掘來自不同地區球員的成長故事,把龍之少年參賽球員真實日常融入到故事創作中,力爭以更加貼近現實生活的影視作品吸引大家關注並推動青少年足球運動的普及與發展。

 

據悉,首屆龍之少年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總決賽將在國慶期間歷時六天,通過24場小組迴圈賽和8場淘汰賽角逐處年度總冠軍。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