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國足2:1勝卡達 小組第五齣局

發佈時間: 2017-09-06 06:42:40  |  來源: 央視新聞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新華社多哈9月5日電(記者楊元勇)中國足球隊5日在卡達首都多哈以2:1戰勝東道主卡達隊,取得了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最後一場小組賽的勝利,但仍無緣俄羅斯世界盃。

中國隊憑藉本場比賽的勝利取得3分,積分達到12分,但幸運之神沒有如世界盃預選賽40強賽那樣再次眷顧中國隊。由於同組的敘利亞和伊朗2:2握手言和,烏茲別克和南韓0:0戰平,本組伊朗隊以22分名列第一,南韓隊積15分位居第二,敘利亞與烏茲別克同積13分,但敘利亞以凈勝球的優勢位列第三,中國隊名列第五,卡達隊墊底。按規則,小組前兩名伊朗和南韓隊獲得了俄羅斯世界盃的入場券,而第三名敘利亞隊則贏得了參加附加賽的資格。

在本場比賽中,下半場比賽開賽僅1分鐘卡達隊便率先破門得分。失球後的中國隊雖然也多次組織進攻,但由於球員之間的配合不夠默契,尤其是臨門一腳技術粗糙,浪費了多次破門得分的機會。比賽的最後20分鐘裏,破釜沉舟的中國隊終於在第74分鐘和第83分鐘時各攻入一球,最終以2:1的比分戰勝了卡達隊。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