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13歲女孩收穫2枚全運攀岩金牌 目標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 2017-08-28 08:19:07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13歲女孩收穫2枚全運攀岩金牌 目標東京奧運
 
  2017年8月8日,在重慶舉行的第十三屆全運會攀岩難度決賽中,一個叫做張悅彤的13 歲小姑娘摘得女子組冠軍,成為年齡最小的全運會攀岩項目金牌獲得者。僅僅兩天之後,在8 月10 日舉行的攀石項目中,這個神奇的小姑娘再次獲得一枚金牌,最終以「雙冠王」成為了本次全運會攀岩項目中最大的黑馬。一時間張悅彤的名字名聲大噪,很多人不禁驚呼,這個只有13 歲的小姑娘究竟是誰?留著齊劉海、馬尾辮,從這張秀氣的臉蛋上,很難看出這個小姑娘是個攀岩運動員,但看她佈滿老繭的手和腿上的一道道疤痕,不得不佩服這小女孩的勇氣。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