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國內首家專業體育保險平臺 “NIU+”體育來了

發佈時間: 2017-04-07 15:51: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清水

 

    “全民健身熱”已經成為當下全民熱詞。馬拉松、健康跑、足球、羽毛球等體育項目幾乎成了時尚代名詞,運營這類賽事和體育用品的公司也越來越多,與此同時,體育風險帶來的各類傷害、糾紛也逐漸增多,“體育保險險種少、保障程度低、購買渠道有限”成了一致槽點。

    近日,國內首家專業體育保險平臺——“NIU+”體育已經上線,該平臺提供全面、專業、細緻的多場景體育保險産品和服務,進而降低體育愛好者、體育運營機構潛在的體育風險,真正實現“讓運動更從容”。

    據悉,這個産品是在46日舉辦的首屆中國體育保險峰會上發佈的。會上,國內領先的場景保險定制平臺保準牛CEO晁曉娟透露,“NIU+”體育保險平臺已經上線並投入使用。“我們要通過這個平臺,為體育行業定制專業性、創新性、低成本的體育保險産品與保障服務體系,為體育賽事組織方、場地方、體育大眾提供轉嫁風險、商業模式變現、風控管理一站式解決方案。”

l   體育保險更要“按需定制”

“為自己需要的東西買單”是所有企業、個人的迫切需要,體育保險也不例外。體育項目存在著品類多樣化、風險碎片化的特點,而相對應的傳統體育保險種類卻很單一,保障條款泛泛,這讓體育産業從業者、體育愛好者很難得到滿足,按需定制保險的需求顯得尤為迫切。

根據特定的“風險”需求,有針對性的定制、提供真正具有保障價值的體育保險,這就是保準牛搭建“NIU+體育”平臺的初衷。據悉,“NIU+體育“頻道已上線100+體育保險産品,覆蓋熱門體育包括馬拉松、足球、籃球、室內健身、游泳、跑步等38個項目。

無論體育項目是什麼等級的風險,無論面對的是兒童、青年,都可以為個人、機構量身定制簡單易懂、保障全面的體育保險,體育從業者、體育愛好者只需要花很少的錢就可以為自己的體育健康、安全買單。

l   事後保障更需事前專業防範

將事故發生率降到最低,是每個賽事組織方、場地方、參與者所期望的。體育保險能有效化解體育運動中潛藏的風險,但如何通過保險服務真正預防風險,就更值得關注。

“適當的風險培訓、場內急救等措施,能夠有效減少體育運動風險的發生率。“保準牛CEO晁曉娟如是説。“NIU+體育“是保準牛結合海量的數據、通過對常發風險的體育場景、時間、人物畫像進行建模、分析,有針對性地為組織方、場地方建立的一套完善的風控管理體系,幫助防範體育風險的發生。

l   體育+保險,讓商業價值最大化

“我們當然希望讓用戶報名參加體育活動時,就能簡單、直接的把保險買了,這樣能幫我們規避很多風險,用戶體驗也會更好。如果保險能實現流量變現就更好了。”一位賽事運營方這樣説。

為了能夠幫助賽事組織方節省開發成本,“NIU+體育“平臺可以讓每一個投保者僅用3分鐘就能完成投保操作。用戶報名賽事時,可直接勾選投保就能夠獲得保障,並且保障時間可以精確到比賽或者活動開始到結束,無論體育項目有多碎片化。

體育保險合理的定價,也可以讓賽事組織方節省更多成本,有更多空間實現商業價值最大化。

l   全線上理賠 閃電賠付

“麻煩、慢、跑斷腿”等關鍵詞一直是傳統理賠很難甩開的。

保準牛的“NIU+體育“平臺提供了移動端的理賠後臺,運用強大網際網路運用技術實力,將傳統繁榮的理賠流程濃縮到最短。

投保以後,當需要賠付時,用戶只需一個手機,上傳幾張照片,最短5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理賠的全流程,收到賠付款,這可是以往傳統的保險投保想都不敢想的。

據悉,保準牛已經與崑崙決、索福德項、 咕咚運動、 "ACAC"全國射箭俱樂部、 中國釣魚運動協會、喬氏檯球、愛發鏢、喲哈運動、上海SETC鐵三俱樂部、小黑裙瑜伽等行業標桿企業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通過與他們的合作,共同定制針對不同項目的體育賽事場景保險産品。

此次“NIU+” 體育保險頻道的上線,是保準牛科技有限公司將網際網路與傳統保險行業深度融合,深挖體育場景風險的成果,是網際網路體育保險行業産品創新、服務升級的表現。

保準牛自20158月成立以來,已經定制了近十個行業中上百個場景,服務的企業客戶包括百度、ofo、鬥米兼職等行業標桿企業超過2500家。憑藉著産品、服務優勢,保準牛一直深挖著行業場景保險需求,利用網際網路手段,幫助企業保障用戶運動風險,提高用戶體驗度。

今後,保準牛將為體育産業持續輸出能夠真正覆蓋風險、具有保障價值的産品,結合不斷迭代、創新的保險科技,全面佈局體育保險的戰略發展,將保障融入體育産業,讓體育從業者、愛好者在運動中有保障、更從容。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