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德甲:阿諾德破門迪達維建功 狼堡2-1霍芬海姆

發佈時間: 2017-02-13 07:39:47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德甲:阿諾德破門迪達維建功 狼堡2-1霍芬海姆
 
  北京時間12日晚間、13日淩晨,16-17賽季德甲聯賽第20輪結束一場焦點戰。沃爾夫斯堡主場2-1戰勝霍芬海姆.比賽43分鐘,德米爾巴伊禁區前沿精準身後球找到祖貝爾,後者不停球推射遠角得手,0-1!霍村取得領先。易邊再戰,第50分鐘,霍芬海姆禁區內解圍不遠,阿諾德弧頂處迎球爆射,皮球炮彈般竄入球門左側死角,1-1!第73分鐘,霍村隊員解圍任意球傳中不遠,克諾赫禁區內頭球擺渡至後門柱附近,迪達維機警鏟射破門,2-1!狼堡反超比分。最終狼堡主場逆轉霍芬海姆,此役過後他們排名聯賽第14,霍村則位居第5。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