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成龍攜手耀萊殺入賽車界

發佈時間: 2016-06-13 15:18:0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清水  |  責任編輯: 清水

 

玩大的!成龍攜手耀萊殺入賽車界 勒芒24小時耐力賽首現中國車隊!

    今年四部電影開拍,成龍這位雄霸影壇數十載的大哥依然保持著高産!就在大家期待並潛心研究大哥如何不斷創造票房奇跡的時候,6月17日,成龍將出現在一個與電影毫無關聯的地方——法國勒芒!作為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傳奇巨星,坐鎮第84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本也不稀奇,但大哥此番並非只是參加,而是參與。他帶來了他與耀萊文化、車手程飛共通組建的“耀萊成龍DC Racing”!這支勒芒賽歷史上首支中國車隊將證明:玩大的!我們從來都是認真的!

成龍力挺“耀萊成龍DC Racing”

成龍經典賽車電影《霹靂火》

成龍在電影中大炫車技

    玩得大:勒芒24——中國車隊缺席的夢想賽事!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也許在國內只是少數車迷心中的聖戰,但作為三大全球頂級賽事之一卻是人類賽車史上的嘉年華。尤其是每年6月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都會在法國上演一齣20萬人大遷徙的盛況。此次大哥瞄準了WEC,便是希望通過自身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的認識、關注並喜愛上這項運動。上海國際賽車場的落成,曾一度讓身邊的女孩們都了解到,開放式輪胎的車型屬於F1;韓寒的高爾夫也讓大家了解了這位少年才子把版稅都花在了WRC上。而大哥與耀萊文化此次鎖定的WEC與前兩者不同,比的是速度和耐力的完美結合,這不僅需要一部跑得快的車,更是對賽車的穩定性甚至油耗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真可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車技”。其中的勒芒賽則將比賽時長延長到幾近變態的24個小時。集艱苦性、枯燥性與挑戰性之最,堪稱魔鬼賽事。而在這樣一個舞臺上,還從來沒有過一支中國大陸車隊。

    玩得好:旗開得勝的“耀萊成龍DC Racing”成龍帶來的" 耀萊成龍 DC Racing"可不是前來作秀的花瓶。按照賽事規則,能夠參加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車隊是有嚴苛要求的。而“耀萊成龍DC Racing”已然成為一匹黑馬殺進車迷們的視野——亞洲勒芒賽系列賽事多站冠軍,年度組別冠軍,亞洲勒芒系列賽“賽季全滿貫”,2015/16年度冠軍車手!這些光環已經加注在車隊上。為何初次亮相便有了如此驚人的成績?

    玩車,哪能沒有頂級車手!程飛與董荷斌以及法國車手納爾遜•潘恰蒂奇是車隊在賽場上的三巨頭。三人都是在國際賽事上千錘百煉,戰績赫赫的頂級車手,甚至有F1賽事的經驗。三人穩定的發揮和配合是車隊披荊斬棘的利器!

" 耀萊成龍 DC Racing"(左:潘恰蒂奇、中:程飛、右:董荷斌)

“耀萊成龍DC Racing”進行勒芒賽賽前練習

    玩車,沒有錢怎麼行!F1賽事至今沒有一支中國車隊,便是各資方面對組隊成本的望而卻步。一流的車隊必須有雄厚的資金支援,“耀萊成龍DC Racing”是多方強強聯手的結果,“巨星成龍+耀萊文化+著名車手程飛”的組合,讓車隊不論是自身實力還是迎戰對手,都具備了抵禦“阻力”的“強大心臟”。車隊組建方之一的耀萊文化,隸屬上市公司文投控股(600715)旗下,現以組建“耀萊成龍DC Racing”為契機,隆重推出體育板塊!

玩好“大”的,原來一直是耀萊的習慣

    耀萊文化進軍賽車領域,是其股東文投控股佈局體育産業的第一步。文投控股的控股股東為北京市文資辦,依託股東資源和支援,在文化及泛娛樂領域進行投資和運營,總市值超過300億元。體育産業作為娛樂産業的延伸,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資本也不斷的涌入。耀萊文化體育板塊的背後,是耀萊集團多年代理賓利、勞斯萊斯、蘭博基尼等全球頂級汽車品牌,在汽車領域擁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和技術實力。而成龍本人對賽車也是極度熱衷,不僅在電影中頻頻展示車技,還多次組織“成龍杯慈善明星賽”。他曾表示希望支援和促進中國的賽車運動和賽車手的成長,“耀萊成龍DC Racing”恰恰成為這一期望的完美載體。

    勒芒24小時耐力賽,作為世界頂級賽事,一直引領著汽車技術研發的最新趨勢,與用戶的消費行為存在強相關,本次“耀萊成龍DC Racing”參戰勒芒賽除了推動國內賽車運動與國際接軌,也將進一步助力文投控股及耀萊文化體育板塊的長遠佈局和産業輻射。

責任編輯: 清水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