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中乙重裝面世:南韓藝人輪輪現場表演 重獎刺激"球炮"評選

發佈時間: 2016-04-07 15:57: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中乙重裝面世:南韓藝人輪輪現場表演 重獎刺激"球炮"評選
 

2016年4月17日,中乙聯賽將在江蘇南通正式開幕。和以往不同的是,本賽季“重裝面世”的中乙聯賽發生如下重大變化:告別裸奔,首次有了冠名商;首次實現電視、網路平臺的轉播;從第五輪開始,每一輪都將有南韓藝人團體現場表演,並且會和中乙聯賽的球迷互動;版權商將每輪推出獎金誘人的“球炮”獎和年度“球炮”獎,年度獎的獎金將達到數萬元。

北京同道偉業體育科技有限公司拿下中乙聯賽5年的版權之後,對於推廣和包裝非常重視。在中超和中乙聯賽比拼“金元政策”的背景下,中乙聯賽限于資金實力,不可能效倣中超和中甲。經過較長時間的調研之後,同道偉業決定通過更為“接地氣”的模式推廣中乙聯賽,讓2016賽季的中乙“重裝面世”。按照設計,中乙聯賽的球迷不僅會享受到足球競技的樂趣,更會享受到中超和中甲賽場沒有的“娛樂性”。

從中乙聯賽第五輪開始,南韓藝人團體將在中乙南北賽區的每一輪焦點比賽前和中場休息時出現。南韓藝人團體每次前往焦點比賽之前的一個月,同道偉業都會在自己專屬的網路平臺上發出招募令:球迷可以把自己唱歌的視頻傳到網路平臺,由球迷根據視頻給出評選結果,商家根據球迷的評選決出3至5人“唱歌達人”到現場和南韓藝人PK。

對於球迷來説,2016賽季“重裝”面世的中乙還有一個非常大的亮點,就是從第五輪中乙聯賽開始,商家會在專屬網路平臺上推出10場中乙的競猜,包括勝平負、比分、進球數等等。競猜結果最好的球迷,將獲得該輪中乙聯賽的“球炮”獎。據悉,商家為每一輪獲得“球炮”獎的球迷準備了豐厚的獎金,數額可能在5000元甚至更多。

如果中乙球迷中能夠出一個“大神”,每一輪都能獲得“球炮獎”,肯定順理成章獲得2016賽季的“年度球炮”獎,那這些球迷就偷著樂吧。因為,光“年度球炮”獎的數額就有數萬元,加上每輪“球炮”獎,獎金會非常可觀。

不難看出,上述諸多新的舉措都很“接地氣”,主要目的:一是為了讓幾乎被遺忘的中乙聯賽進入公眾視野;二是讓中乙聯賽的氣氛變得更加快樂更有激情;三是讓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輕人走進中乙賽場,讓他們漸漸和球隊産生感情,進而看中乙聯賽成為他們的習慣;四是為商家入駐中乙搭建一個好的平臺。

客觀地説,受到中超和中甲的限制,中乙聯賽幾乎游離於人們的生活之外。很多時候,想找一下中乙的資料和數據,幾乎是一片空白。從2016賽季開始,這些都將不是事。同道偉業作為中乙聯賽的數據商,會將中乙比賽的專業大數據對球迷全部開放,讓中乙走進人們的生活,真正“動起來”。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