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南安普頓失血重生 成賽季最大黑馬

發佈時間: 2015-06-10 15:03: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南安普頓失血重生 成賽季最大黑馬
 

英超2014/2015賽季經過38輪鏖戰後落下帷幕,20支球隊也排定了座次。本賽季切爾西提前三輪奪冠,英超冠軍早已沒有懸念,曼城、阿森納與切爾西一同獲得下賽季歐冠小組賽資格,曼聯則需要參加資格賽。胡爾城伯恩利萊斯特城慘遭降級。今天做客我們演播室的嘉賓,依然是我們的老朋友,資深體育媒體人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張老師將和我們一同回顧本賽季的英超聯賽。

張玉強:南安普頓和斯托克城他們的表現都還不錯,特別是南安普頓,本賽季他是第七,如果阿森納在足總盃決賽擊敗維拉的話,他會拿到一張歐聯杯的入場券。所以這個成績對他來説是非常不錯的,南安普頓在去年夏天賣出了那麼多主力球員,基本被豪門一掃而空了,曼聯、阿森納、利物浦都有份,但是南安普頓依然堅挺,而且在羅納德科曼的率領下依然能達到這樣的成績,應該算是本賽季最大的黑馬,雖然他們上賽季的成績也不錯,但是本賽季他們是建立在失血的基礎上,依然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非常難得。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