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曼城整賽季群星黯淡 歐冠再折戟摧毀霸主心態

發佈時間: 2015-06-10 14:32: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曼城整賽季群星黯淡 歐冠再折戟摧毀霸主心態
 

英超2014/2015賽季經過38輪鏖戰後落下帷幕,20支球隊也排定了座次。本賽季切爾西提前三輪奪冠,英超冠軍早已沒有懸念,曼城、阿森納與切爾西一同獲得下賽季歐冠小組賽資格,曼聯則需要參加資格賽。胡爾城伯恩利萊斯特城慘遭降級。今天做客我們演播室的嘉賓,依然是我們的老朋友,資深體育媒體人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張老師將和我們一同回顧本賽季的英超聯賽。

張玉強:差就差在這幾個人狀態不如上賽季,上賽季不同階段曼城都有人能夠挺身而出,比如在阿圭羅進球減少的時候,亞亞圖雷表現非常突出,包括席爾瓦,但本賽季他們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職業生涯長期對他們身體的消耗,包括本賽季亞亞圖雷還去打了非洲盃,他們跟上賽季相比,核心球員會更疲勞,而且在世界盃、非洲盃這些多於的賽事影響下,對國腳多得球隊會影響跟大一些,曼城恰恰是這樣的球隊。這賽季確實是整個球隊狀態沒有調整到最好,另外一個,他在歐冠的成績也沒有突破,這對球隊信心打擊還是很大的,每個賽季都突破不了8強或者16強。歐冠沒有突破,在英超的霸主心態還是沒有建立起來,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他一直沒有實現衛冕,雖然3年2奪冠,但是第4年、第5年還真不好説。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