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范加爾改造曼聯得70分 今夏仍有改進空間

發佈時間: 2015-06-10 11:20: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范加爾改造曼聯得70分 今夏仍有改進空間
 

英超2014/2015賽季經過38輪鏖戰後落下帷幕,20支球隊也排定了座次。本賽季切爾西提前三輪奪冠,英超冠軍早已沒有懸念,曼城、阿森納與切爾西一同獲得下賽季歐冠小組賽資格,曼聯則需要參加資格賽。胡爾城伯恩利萊斯特城慘遭降級。今天做客我們演播室的嘉賓,依然是我們的老朋友,資深體育媒體人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張老師將和我們一同回顧本賽季的英超聯賽。

張玉強:他們重新回到了歐冠賽場,雖然現在還要打附加賽。第四名對曼聯來説是個非常陌生的成績,因為他們之前非冠即亞,最差也是第三,第四名我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本賽季范加爾的目的應該就是重回歐冠,這個目的他是達到了,但是對球隊的改造他也確實經歷了一些波折,最開始非常強硬的採取3-5-2陣型,但是那段時間曼聯成績非常糟糕,而且曼聯球員對這樣的陣型非常不適應。但是之後范加爾也能夠適應英超節奏,陣型的調整,人員的選擇,形成了他的一套比較固定的陣容,其實中期曼聯是表現最好的一段,他們那段時間是拿到10連勝,但是在賽季收官的時候,進攻線前鋒出現了問題,范佩西受傷、法爾考上不了,主要看魯尼,魯尼狀態要是不好的話,曼聯進攻就存在很大問題,曼聯整體改造打分的話打70分,今年夏天給曼聯留下了一些空間和時間。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