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黑色8分鐘狂丟3球 利物浦集體失魂?

發佈時間: 2015-04-08 11:33: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8分鐘3連擊或成槍手賽季最高光時刻
 

英超第31輪,曼城客場爆冷負保級球隊水晶宮,積分榜跌至第4,爭冠無望,阿森納4-1大勝利物浦穩坐積分榜位置並儼然有爭冠勢頭,英超後半程形勢大變,本輪最引人矚目的三支球隊將迎來怎樣的結局,本期節目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做客體壇會客廳與我們一共關注英超第31輪波詭雲譎的2場比賽。

張玉強:其實還是貝萊林的石破天驚的進球,徹底的打破了平衡,之前可以看到兩隊還是勢均力敵的,都有機會也都錯過了機會,那個進球徹底的打亂了利物浦的防守套路,因為他們開始覺得阿森納前場只要釘死了吉魯、桑切斯、厄齊爾,只要盯死了這幾個進攻球員就行了,但沒想到後衛突然來了神奇一腳,給他們一個信號似乎阿森納每個人都有破門能力。之後羅傑斯想調整,但是沒想到阿森納馬上又進了一個任意球,這兩個進球相差就2-3分鐘,這是對利物浦整個防線、整個球隊心理上是非常大打擊,還來不及佈置好防線,或者説佈置好防線但沒想到對方又進了一個任意球。至於桑切斯的進球,也是他個人能力非常好的體現,雖然也是團隊配合,但是最後在門前的感覺一定要進球的勁頭是很難讓對手防範的,可以説那8分鐘是本賽季阿森納踢得最好的8分鐘,整個球隊配合有了、單個球隊個人能力也有了、桑切斯表現出的意志力必勝的信念也有了,濃縮了阿森納本賽季的高光時候,所以利物浦也只能徒呼奈何。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