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曼聯是否會陷入阿森納一樣多年無冠的怪圈?

發佈時間: 2015-03-26 11:58:2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曼聯是否會陷入阿森納一樣多年無冠的怪圈?
 
  本輪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當屬曼聯與利物浦的雙紅會,近幾個賽季隨著英超諸強實力的消長,雙紅會已經不再是英超的最強對決,然而這兩支球隊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關注,從上賽季利物浦雙殺曼聯到本賽季曼聯主客場成功復仇,兩支紅色雙雄的實力有著怎麼樣的消長?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這場雙紅會。
  張玉強:曼聯和阿森納還是不太一樣,曼聯還是非常有雄心的俱樂部,無論是從轉會的投入力度,還是從俱樂部上下這麼多年來在英超的表現,以及這麼多年來在英超的表現來看,他們始終還是認為自己必須要回到爭冠軍團,回到王者寶座。而阿森納最近十幾年他們的目標僅僅是打進前四,而俱樂部的商業運營商能夠有一個健康的發展。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