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范加爾親昵舉動破謠言 和而不同爭四才重要

發佈時間: 2015-03-26 11:04: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范加爾親昵舉動破謠言 和而不同爭四才重要
 
  本輪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當屬曼聯與利物浦的雙紅會,近幾個賽季隨著英超諸強實力的消長,雙紅會已經不再是英超的最強對決,然而這兩支球隊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關注,從上賽季利物浦雙殺曼聯到本賽季曼聯主客場成功復仇,兩支紅色雙雄的實力有著怎麼樣的消長?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這場雙紅會。
  張玉強:英超賽場很多鏡頭,導播都會切得很及時,比如一個進球之後,替補席是什麼樣場景,看臺上是什麼場景,和這個進球這個人相關的人物所有的表情動作捕捉是非常到位的,范加爾像吉格斯示好的舉動確實是回應了媒體的報道,雖然事實是怎麼樣的還不好説。但是至少從眼下的大局來看,無論是范加爾還是吉格斯,他們最重要的是確保拿到歐冠名額,因為不論下賽季不論誰執教,曼聯都要回到歐冠賽場,所以這兩人哪怕在一些細節上看法不一樣有些糾紛,但總體大局上他們都希望曼聯能在剩下的十幾輪拿到最多的分數,重新回到歐冠。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