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魯尼重回中鋒位置顯神勇 力拼全場貢獻多

發佈時間: 2015-03-26 10:54: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魯尼重回中鋒位置顯神勇 力拼全場貢獻多
 
  本輪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當屬曼聯與利物浦的雙紅會,近幾個賽季隨著英超諸強實力的消長,雙紅會已經不再是英超的最強對決,然而這兩支球隊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關注,從上賽季利物浦雙殺曼聯到本賽季曼聯主客場成功復仇,兩支紅色雙雄的實力有著怎麼樣的消長?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這場雙紅會。
  張玉強:魯尼在曼聯一直以來想踢得位置是中鋒,而這個賽季他終於如願以償,能夠在這段時間回到中鋒位置,在整個賽季他在范加爾手下做出了很多犧牲,因為他是隊長。隊長當然應該有更多擔當,能夠為球隊做出更多犧牲,他很多比賽都是出任中前衛,來串聯前後場。最近由於范佩西的受傷、法爾考狀態非常低迷。所以他回到中鋒位置發揮的作用是非常顯著的,雖然他本場比賽沒有進球,但我覺得他在前鋒位置牽扯的力度,以及他對整支球隊從頭到尾的全力以赴的貢獻,都對得起所有曼聯球迷對他的期許。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