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傑隊雙紅會絕唱戲劇收場 38秒染紅因心態失衡

發佈時間: 2015-03-26 10:47: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傑隊雙紅會絕唱戲劇收場 38秒染紅因心態失衡
 
  本輪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當屬曼聯與利物浦的雙紅會,近幾個賽季隨著英超諸強實力的消長,雙紅會已經不再是英超的最強對決,然而這兩支球隊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關注,從上賽季利物浦雙殺曼聯到本賽季曼聯主客場成功復仇,兩支紅色雙雄的實力有著怎麼樣的消長?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這場雙紅會。
  張玉強:傑拉德的紅牌應該是本賽季英超的標誌性事件,傑拉德是英超標桿性的人物,他和亨利、蘭帕德這幾位球員都是屬於在英超征戰多年,而且為各自的俱樂部立下赫赫戰功,但是傑拉德目前在利物浦的確也走到了職業生涯的末期,誰也沒想到他的最後一場雙紅會會是這樣一種結局,出場38秒就被罰下。他賽後自己也向全隊、利物浦球迷表示道歉,他説自己上半場在場下看得很憋屈,看到整個上半場覺得利物浦整支球隊的氣勢和心態上太軟了,沒有給對方甚至是有力度的鏟球,沒有給對方有力度的挑戰,這個他坐在場下已經看不下去了,他一上場就像證明自己。還有一點就是他在場下也沒有受到主教練羅傑斯的信任,這場比賽對他畢竟還是有很深的意義,作為紅軍隊長這麼多年,又面對老對手曼聯,他當然是希望這場比賽可以打滿全場,所以心態上可能有些失衡,一方面非常想證明自己,給對手一點顏色,另一方面當時一下子失去理智,導致蹬踏對手直接遲到紅牌,最後利物浦的失利跟這個紅牌還有直接關係,雖然客觀來説利物浦在這個紅牌之後在表現是非常不錯的,和上半場換了個球隊,精神面貌上全部提升上去了,可能也和紅牌的刺激有關,客觀上來説兩隊實力很接近,如果出現有一隊少一人,這將是非常嚴重的落後的一個形式。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