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圍攻裁判是既定戰術 穆裏尼奧求勝不擇手段

發佈時間: 2015-03-25 16:06:2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圍攻裁判是既定戰術 穆裏尼奧求勝不擇手段
 
  本賽季切爾西在聯賽一絕塵,在聯賽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幾乎提前預定本賽季冠軍。隨之而來的是無數的攻訐和責難,在歐冠出局後,輿論的質疑之聲更是達到了頂峰。穆帥一度拋出了“存在反切爾西運動”的言論,本期節目我們一起來關注麻煩纏身的英超領頭羊切爾西。
  張玉強:這是穆裏尼奧既定的戰術,他是為了勝利能夠做很多道德層面犧牲的人,有過很多類似的經歷,比如有一場比賽組織對方開邊線球,甚至阻止場上球員的帶球突破,這都能反應穆裏尼奧的特點,讓球員執行這種戰術的舉措,你可以批評他確實很不到的,但至少目前的規則沒有説不可以這麼做,或者沒有證據顯示穆裏尼奧指示球員這麼做。但是未來歐足聯會對穆裏尼奧這樣的舉措進行制裁,指定一些措施,就像穆裏尼奧在皇馬時期指使球員主動追求黃牌來達到洗牌的目的。當時也收到了歐足聯追加的處罰。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這是穆裏尼奧和歐足聯生生不息的糾葛,穆裏尼奧這個個體的確非常有意思,他執教的球隊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非常有趣的,甚至不是那麼正當的手段,但是他的確是通過這樣的舉措達到他的目的,他成功了,裁判在球員施壓下把伊布罰下了,這就是事實。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